访问量:
小组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组活动 > 正文

小组活动

NHT小组2021年第五次小组会
来源: 日期:2021-06-08 点击:

      根据陶老师工作安排,NHT小组于20210606日(周日)下午15:00在创新港敏行楼1-6062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小组会。本次会议由尹仁杰博士主持,投影仪、电脑由丁昊负责,食品由力乙刚、李泽希硕士负责。

  本次组会上,王晨洁博士总结了世界航天光学有效载荷的发展现状,强调我国在此领域的巨大进步及下一步追赶先进国家的发展方向;陈宇杰博士分享了其模拟的不同热流密度下流动沸腾发生机理的最新进展,重点介绍了不同热流密度下壁面温度演变规律等;凌空老师基于非结构化网格,研究了一套航空发动机入口静止部件/旋转部件所涉及的流动与传热的CFD求解器,并总结了其目前存在的优缺点;任兴杰博士进行了博士预答辩,对其博士期间所研究的接触热阻的数值模拟、实验以及机器学习进行汇报,陶老师及多位师兄弟姐妹就其如何更好更全面的展示研究内容提出许多建议。

              


最后陶老师安排了下阶段小组工作任务:数据中心方向完成实验室一期招标工作,与华为公司开展进一步的项目合作;燃料电池方向做好与东汽公司合作项目的中期答辩准备;高压共轨即将进行年中中期交流研讨;陶老师提醒近期大家做好提交6th IWHT8th ASCHT及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2021传热传质学术会议等的全文提交工作,并强调了大家写论文中需重点存在的问题。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CFD-NHT-EHT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