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小组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组活动 > 正文

小组活动

2021年NHT小组春游
来源: 日期:2021-04-13 点击:

     2021年4月10-11日, NHT小组一行30人,前往陕西省商洛市桃花谷和金丝峡开展春游活动。

     10日一早,大家在大巴车上一路弦歌,怀着轻松愉悦的心情先抵达棣花古镇,这里早年因盛产棣棠花而得名,古镇特色有宋金议和厅、有宋金桥。漫步宋金边城,宋金文化交融,感受塞上风情,见证兵戎相争的历史。清风老街,原棣花老街,白居易借诗吟咏“棠棣之华”,贾平凹小说《秦腔》原型。



        在小镇上稍作游览参观休整后,我们再次出发前往桃花谷景区,它位于山环水绕的人间佳境丹凤竹林关,被誉为现代版的“桃花源“,也许是前日一直阴雨的关系,桃花已所剩无几,只剩下一路樱花相伴,大家结伴爬上最高山头,饱览大自然的无限风光,充分感受春日的生机。



       这两站游玩结束后,我们回到了位于金丝峡附近的酒店入住,晚饭大家一起烤肉,吃着唱着聊着,从白天到天黑,平日学习生活繁忙没说出的话都一通表达了个痛快,每个人都充分感受到了小组团结融洽的氛围,在这种力量的驱使下,每一个人都能更有力量的前行,共同进步。



       第二天起床吃过早饭后,我们就集合游览金丝峡国家森林公园,它位于陕西省东南部商南县境内,辖属商洛市。地处秦岭南麓连接巴山北坡,居长江流域汉江水系丹江中游地区。金丝大峡谷由白龙峡、青龙峡、黑龙峡和石燕寨组成。以窄、幽、秀、奇而闻名,景区内河流密布、森林茂密、野生动物、植物繁多,原始生态保存的非常好,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

 

 

      “游遍万水千山,回去继续科研”,两日的春游活动结束了,但NHT小组不断求索,追求科学的脚步永不停歇。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CFD-NHT-EHT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