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小组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组活动 > 正文

小组活动

NHT小组2021年第六次小组会
来源: 日期:2021-07-07 点击:

2021年6月27日,NHT小组在兴庆校区东汽会议室组织了本学期第6次组会。本次组会应到28人,实到25人

姓名

报告名称

时间

时长

白帆

近期工作进展

15:00-15:20

15+5 min

雷乐

第六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参会见闻分享

15:20-15:45

20+5 min

冯相友

近期学习工作情况汇报

15:45-16:05

15+5 min

中间休息

16:05-16:15

10 min

赵杰

ICEM对复杂装配体的网格划分

16:15-16:40

20+5 min

许伟东

博士中期答辩

16:40-16:50

5+5 min

陈宇杰

博士中期答辩

16:50-17:00

5+5 min

陶老师

工作安排

17:00-17:10

10 min

 组会上,白帆博士带来了题为《近期工作进展》的报告,汇报了关于燃料电池POD预测方法及运用GPU并行计算LBM的原理等内容。接下来,雷乐博士汇报与分享了其于第六届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大会上的见闻感受。冯相友硕士汇报了其该学期的学习,工作进展以及其关于量子力学方面的学习研究内容。茶歇过后,赵杰硕士报告了运用ICEM软件对装配体网格划分的经验与心得。陈宇杰博士与许伟东博士进行了博士中期答辩预演。组会的最后,陶老师再次讲授与强调了论文中的需要规范的行文要点,并安排了了小组内的下一步工作。

 组会后,全组师生包括陶老师及师母,冀老师,陈老师,张老师,郑老师等赴老客站酒店参加了由黄明华博士,李晓宇博士,邱凤凤硕士及史济伟硕士举行的毕业谢师宴。宴上,四位毕业生各自讲述了毕业感言并表达了对陶老师的感激之情,陶老师祝愿四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各位师兄姐妹都献上了自己的祝贺,大家把酒言欢,气氛热烈。直至当晚十时,宴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CFD-NHT-EHT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