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小组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组活动 > 正文

小组活动

NHT小组19年6月小组会
来源: 日期:2019-06-17 点击:

根据陶老师工作安排,于2019年6月16日(周日)晚上20:30在东汽报告厅召开小组会。本次会议由魏国盟硕士主持,投影仪、电脑,会议室预约由张卓硕士负责,食品由蔡赛杰、史济伟硕士负责。

 刘希贤博士通过施加电场,改变液滴凝结时接触角的属性,开展了系统性实验研究,并拍摄出清晰的实验影像;白帆博士将相似原理应用在燃料电池模型中,分析得到一些无量纲准则数,它们对于开展燃料电池的相关研究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聂祎楠硕士利用西安交通大学仪器共享中心的透射电子显微镜,进行了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膜电极的微观观测实验;史济伟硕士,就无线基站极限散热设计,从多个角度提出了优化方案;靳蒲航博士,开展了核态沸腾区降膜蒸发的数值模拟研究,并与实验结果进行对比。

 

 会议最后,小组年轻教师,陈磊,作了NHT小组近期活动的总结及未来工作的安排。陈磊老师就实验室安全问题,教学实践、组会安排等问题,向各位老师同学作了说明。

 

作者:张卓

图片:魏国盟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CFD-NHT-EHT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