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小组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组活动 > 正文

小组活动

NHT小组19年7月小组会
来源: 日期:2019-07-18 点击:

 

根据陶老师工作安排,NHT小组于2019年7月15日(周一)晚上20:30在东汽报告厅召开小组会。本次会议由尤业锐硕士主持,投影仪、电脑,会议室预约由张卓硕士负责,食品由蔡赛杰、史济伟硕士负责。

 魏国盟硕士从两相流模型讲起,为在场师生阐述了其研究所得出的低温容器蒸发流量变化规律;张卓硕士进行了LG项目的年终汇报预演;于秋楠硕士利用Fluent软件对透平平面气膜冷却开展数值模拟研究,得到了一些新的结果;秦颂硕士进行了飞行器设备舱的温度场模拟,并将Fluent的计算结果同MHT程序计算结果进行了对比。Ibrahim向大家汇报了降膜蒸发实验得到的最新实验结果

 

 会议最后,陈黎老师,作了NHT小组近期活动的总结及未来工作的安排。陈黎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投稿年会,积极外出交流;同时,也希望大家抓紧暑期宝贵时间,推进科研任务。

 

作者:张卓

图片:丁昊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CFD-NHT-EHT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