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瑞典Mälardalen大学严晋跃教授赴NHT小组交流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6-26 点击:

   瑞典Mälardalen大学、皇家理工学院(KTH)能源工程学严晋跃教授应陶文铨教授的邀请于624日下午在北二楼1402会议室为能动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学术写作及期刊投稿》的专题讲座。



  严教授首先就科技写作的目的与学生展开了讨论,并提出学术文章的发表,其主要作用是通过分享作者自己的研究成果来达到交流的目的。因此,在学术写作的过程中,严教授认为应该多从与他人交流的角度来出发。


  同时,作为能源类著名期刊Applied Energy”的主编,严教授还围绕如何撰写高质量学术论文以及整个论文评审过程两个方面与师生进行了分享,期间还耐心解答了多位学生在论文审稿过程中所遇到的疑问。


 

  会后,严教授一行人与陶文铨教授以及陈黎教授进行了合影,并在陈黎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小组的实验室。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CFD-NHT-EHT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