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Rui Qiao教授赴NHT小组交流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5-22 点击:


   2019年5月16-17日,弗吉尼亚理工大学Rui Qiao教授应邀来小组进行交流。在短暂的两天时间里,乔老师为小组师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报告、同小组师生亲切交流,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且参观了小组实验室,同陶老师洽谈工作。


第一天下午,在东汽报告厅,乔老师带来了题目为《Transport Phenomena at Small Scales: Physics, Chemistry, and Data》的精彩报告。报告分为两部分,分别侧重于迁移现象及机器学习。报告内容理论与实践并重,传统与新兴共存,在场师生深受启发!本次报告会由小组陈黎老师主持。

第二天下午,在圆桌会议室,乔老师同NHT小组师生进行面对面讨论交流。大家围绕机器学习在CFD中的应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乔老师耐心地,针对机器学习在CFD计算收敛、数据收集、神经网络的原理阐释等方面给同学们讲述了目前的研究进展。讨论进行了近3小时,直到晚饭将至,同学们仍意犹未尽。本次讨论会由陈磊老师主持,陶老师也在最后发表自己的看法。

会议结束,乔老师同小组师生合影,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CFD-NHT-EHT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