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云析制造斩获“能源 智慧 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来源: 日期:2019-01-25 点击: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和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动适应能源转型和能源革命以及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推动高校创新创业资源整合与成果转化,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提高能源类人才培养质量。于2018年6月至11月期间,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办首届“能源·智慧·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本届大赛是全国能源领域创新创业最高级别赛事,是对传统能源提质增效和新能源开发利用的新思想、新技术的有益探索,有利于更好地发掘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增强各能源类高校、专业的互动交流,促进就业与创业相结合,共同营造具有时代和行业特色的良好育人环境。


由陶文铨院士和陈磊高工所指导的参赛团队,凭借“云析制造---现代工业仿真分析的云计算平台”斩获“能源 智慧 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团队成员有:凌空,吴鹏展,王弈然,张帅,范山,李瑞昕,马若尘。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CFD-NHT-EHT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