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韩国釜山大学Ha教授来访
来源: 日期:2014-06-26 点击:

  6月26日上午和下午,韩国釜山国立大学Man Yeong Ha教授一行三人访问西安交通大学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陶文铨院士在东三楼圆桌会议室接见了Ha教授一行,并就双方的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和交流交换了意见。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陈磊老师、博士生周文静、李仲珍、黄明华,硕士生马斌斌和朱盈盈。

  韩国釜山国立大学创建于1946年,是一所具有人文、理工、法律、经济、艺术、医学等13个学院的综合性国家重点大学。釜山大学一直以人才荟萃,师资雄厚著称,不仅是培养优秀人才的摇篮,也是国家重要的科研基地。


  Man-Yeong Ha教授:1981年毕业于韩国釜山国立大学,1983年在韩国先进科技学院获得硕士学位,1990年在美国宾州州立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为韩国国立釜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Rolls-Royce和韩国釜山大学热管理工程研究中心(UTC)主任。Journal of Mechanic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杂志副主编,研究方向为热管理,计算流体动力学,微纳米流体力学。


Man Yeong Ha教授来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CFD-NHT-EHT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