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英国诺丁汉大学李曙光教授来访
来源: 日期:2014-07-15 点击:

  7月15日上午,英国诺丁汉大学李曙光(Shuguang Li)教授访问了西安交通大学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陶文铨院士在东三楼圆桌会议室接见了李教授。李教授做了题为Boundary conditions and post-processing for unit cells的报告,与陶文铨院士以及参加座谈会的同学关于编织复合材料导热系数数值预测及实验测定的研究进展进行了讨论。另外,陶文铨院士与李曙光教授就明年在我校举办编织复合材料传热性能研究的international workshop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议。

  李曙光教授简介:李教授分别于1982年和1984年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1993年,在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原曼彻斯特理工大学)被授予博士学位。分别在1995年和2002年在曼彻斯特大学被任命为讲师与高级讲师。2009年他在英国诺丁汉大学被任命为高级讲师。在他的学术生涯中,对复合材料力学和结构力学的广泛实际应用做了大量研究。他的成果已经被复合材料研究协会认可并且成为第三届世界纤维增强聚合物基复合材料的破坏研究评估组织(WWFE-III)的发起人之一。

本文作者:方文振


李曙光教授正在作报告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CFD-NHT-EHT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