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小组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组活动 > 正文

小组活动

NHT小组2021年第八次小组会
来源: 日期:2021-08-08 点击:

2021年8月7日,西安交通大学NHT小组召开了本学期第七次小组会议。陶文铨老师、郑春宇老师、和鹏老师、方文振老师和NHT小组的研究生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按照小组惯例,会议开始由吴天宇硕士背诵小组组训——勤奋、进取、求实、融洽(Hardworking、Aggressive、Practical、Cooperative)。为相应近期防疫要求,本次组会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本次组会中,蔡赛杰博士、李泽希硕士、王子寒工程师、白帆博士、方文振老师、何璞博士以及李楠博士分别就自己的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向大家做了报告。

1C2C4

最后,陶老师进行了暑期的工作安排,对小组内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批示,会议最后,陶老师指出小组成员在假期期间应响应国家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至此,本次小组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CFD-NHT-EHT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