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小组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组活动 > 正文

小组活动

NHT小组19年2月小组会
来源: 日期:2019-02-24 点击:


 根据陶老师工作安排,于2019年2月24日(周日)下午14:30在东汽报告厅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小组会。本次会议由段凯文硕士主持,投影仪、电脑,会议室预约由蔡赛杰硕士负责,食品由张卓、史济伟硕士负责。

                undefined

       

UIUC访学归来的李晓宇博士讲述了他在美国的学习生活经历,丁昊博士针对液体金属流动换热问题里面的湍流模型给大家作了工作汇报。其余三场报告均来自从事燃料电池方向研究的同学,他们提出了新的燃料电池内部数值计算模型和实验方案。 

           

                undefined

最后,陶老师为小组师生介绍了“线-场”理论在学术界存在的争议,客观的回顾了此次学术争议中一些事件,启发大家思考。

作者:张卓

图片:段凯文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CFD-NHT-EHT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