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复合材料物理特性国际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15-07-01 点击:

  复合材料物理特性国际研讨会(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Physical Properties of Composite Materials)于2015年6月28日-29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办。10位来自美国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佛罗里达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诺丁汉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和新西兰怀卡多大学的知名专家学者和11位来自西安交通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内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应邀参会。28日下午在会议主席陶文铨院士致大会开幕词后,英国诺丁汉大学李曙光教授、新西兰怀卡多大学J. Carson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陶文铨院士分别做了大会特邀报告。

  在29日的会议上共有18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分别介绍了其最新研究进展, 此次会议为国内外专家创造了国际合作交流的机会, 开拓了我校教师和研究生的国际视野。同时,本次会议也扩大了西安交通大学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织物增强复合材料物理特性研究领域的影响。

本文作者:陈磊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CFD-NHT-EHT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