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小组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组活动 > 正文

小组活动

NHT小组19年10月小组会
来源: 日期:2019-10-14 点击:

NHT小组19年10月小组会

根据陶老师工作安排,NHT小组于20191013日(周日)下午14:30在东汽报告厅召开小组会。本次会议由刘丽娜硕士主持,投影仪、电脑,会议室预约由张卓硕士负责,食品由李皓巍、程旭亮硕士负责。

王善友硕士利用分子动力学模拟研究了表面纳米材料是否对接触角有影响、表面纳米材料如何对接触角有影响以及表面纳米材料对接触角影响的原因;丁靖博士进行了基于液滴的摩擦能量收集器及摩擦能量收集器在液滴微流控的应用的预答辩;丁昊博士汇报了不同hot disk探头测量隔热材料的导热系数的实验研究和结果对比;蔡赛杰硕士和邱凤凤硕士分别就热电偶矩阵简介及湿度传感器简介和以铁电薄膜作为数字微流控芯片介电层的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张建飞老师针对创新港的最新进展、实验室的安全考试和年会的参加情况进行了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CFD-NHT-EHT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