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小组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组活动 > 正文

小组活动

NHT小组19年5月小组会
来源: 日期:2019-05-05 点击:

 

根据陶老师工作安排,于2019年5月5日(周日)晚上20:30在东汽报告厅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小组会。本次会议由王梦祎博士主持,投影仪、电脑,会议室预约由蔡赛杰硕士负责,食品由张卓、史济伟硕士负责。

 本次组会上,5位即将毕业的硕士研究生进行了预答辩。各位就其硕士期间的研究成果进行了系统第地详细介绍。与会同学老师们都提出了相关的问题,主讲人也都做出了合理的解答。总体来说,预答辩顺利进行!

 会议最后,小组年轻教师,张剑飞副教授,作了NHT小组近期活动的总结及未来工作的安排。张剑飞老师从近期网络上关于“996”的工作时间的讨论,引出了“立德树人”的主题,鼓励同学们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张老师也提醒,各位师生注意两个学术会议的时间节点,积极投稿。

 

 

作者:张卓

图片:丁昊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CFD-NHT-EHT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