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传热学》慕课考试通知
来源: 日期:2019-03-26 点击:

《传热学》慕课课程考试题将于3月29日上午10:00发布,请同学们认真备考,独立完成考试。

考试具体通知如下:


各位同学:大家好!


本课程截至2019年3月22日已全部上线,希望同学们已按部就班完成了每周的单元测试。本课程期末考试题发布时间为2019年3月29日上午10点整,现就考试内容说明如下:


本次考试仅有一次作答机会,共 36 道题,总分 90 分,题型为判断题。

考试总时长: 150 分钟

建议您认真完成所有题目后提交试卷

您需要一次性作答并提交,如中途离开计时不会停止。

为获得更好的测试效果,建议您关闭IM聊天工具,视频等干扰信息,测试中途尽量不要离开。★中途勿关闭浏览器,否则测试结果将无法保存。

考试成绩会在稍后公布,请密切关注公告或邮件提醒。

根据考试相关规定以及证书要求,在答题前请签署考试协议。


★请注意:第 21~24、 25~28、 29~32、 33~36 题分别对应四道大题,分别给出了计算程,答题过程中需要整体考虑,但由于系统设置所限,只能一步一步显示,所以请同学们做好笔记。


  ★重要提示:本课程将于2019年3月31日结课,届时(2019年3月31日23时30分)所有题目(单元测试及期末考试)均无法再作答,请大家务必提前进行提交操作。最后,感谢大家对本课程的支持!下轮开课再会!(时间待定,敬请关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CFD-NHT-EHT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