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韩国釜山大学河教授及LG公司技术人员一行来访】
来源: 日期:2014-09-30 点击:

  9月27日,韩国釜山大学河教授及LG公司技术人员一行来访。陶文铨教授在圆桌会议室组织了热流中心的相关教授和他们的座谈会议。本次会议上讨论了LG公司与中心的现有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以后可能的合作方向。首先,来自韩国LG总部的技术人员介绍了LG公司及其代表产品的概况。随后,陶老师对校史做了精彩而简要的回顾,并对实验室相关教授的研究方向和内容进行了介绍。报告后,韩国LG技术人员对他们感兴趣的方向详细询问,实验室的教授们与他们热烈讨论。最后,LG项目小组汇报了现有合作项目的进展。整个会议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并合影留念。

  参加本次会议的实验室老师有何雅玲,王秋旺,何茂刚,赵小明,唐桂华,屈治国,吴江涛教授及陈磊老师。研究生有黄明华、李楠、徐克(巴基斯坦)、马斌斌和徐晋。

本文作者:黄明华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CFD-NHT-EHT研究中心      通讯地址: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热流科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710049